李信的老婆只想祝福大约策

大宝贝是花花和姐姐酱,也爱鹿鹿和浅笙太太,老攻是流黄哦
最宠的人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常在呀
最宠我的人是透露姓名的猪某人
不要喊我太太,别给我打赏,这玩意提现好像还要手续费,你还不如直接转我【开玩笑】
最喜欢大家的评论啦,真的不需要其他的,谢谢大家的陪伴,当然我确实没什么本事,不要喊太太哦~请你叫我长大爷

【宣】约策棉花娃定样咯~戳我

有属性棉花娃娃,约策对娃,可单出【pp上有对方标志】

购买须知:❗❗❗无盈利❗❗❗无盈利❗❗❗真的不会骗所有热爱他们的小朋友的💰

若是棉花娃娃到期不成团定金将退给大家,若是成团,定金不可退,可以转让,没有独立购买能力的小朋友最好能和父母商议好,不可以后期协商退款哦,拒绝吵架,互相尊重,互利共赢,谢谢大家!!


新兔毛毛料,具有可塑性和柔软的触感哦!




崽崽均为有尾巴,只是没有拍出来,可进群相册查看。




购买渠道v店

约策棉花娃娃

两崽各差十人成团!!

🐧群

168563122

微店购入后的小朋友请大群@群主进定金裙哦

希望各位宝贝配合哦,因为这些涉及到个人钱财,所以进群蹲的小伙伴最好是下过定金的。

因为崽崽已经定样了哦,再来蹲也不会改咯,想要抱娃的小朋友们快快来,可爱小夫夫带回家,大家都有满意的崽崽~爱你们哟!!♡♡♡

评论(6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