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信的老婆只想祝福大约策

大宝贝是花花和姐姐酱,也爱鹿鹿和浅笙太太,老攻是流黄哦
最宠的人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常在呀
最宠我的人是透露姓名的猪某人
不要喊我太太,别给我打赏,这玩意提现好像还要手续费,你还不如直接转我【开玩笑】
最喜欢大家的评论啦,真的不需要其他的,谢谢大家的陪伴,当然我确实没什么本事,不要喊太太哦~请你叫我长大爷

畸形【ᴿ】

双向爱恋,双向的身心禁锢,并非哪一方的错

我很喜欢的一篇文,写的还挺细,希望会有小朋友和我一起讨论剧情,嘿嘿。

点名感谢燕子给我的灵感

玄策,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玄策

约哥和策策其实都很爱对方,但是两个人的身份和职业高危,不得不面对生死

策策给不了约哥安全感,约哥做不到看着策策为了所有人抛弃自己

但是善良又正直的小朋友也想想哥哥一样勇敢,就像背景故事中,为了救村民去抵御魔种的哥哥,为了引开魔种不顾自身的弟弟。

如有不适请尽快退出,在这里提前道歉,希望写手读者都互相体谅,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想看的,也希望可以让我写我想写的。

谢谢!!愿大家都能为自己爱发电呀!

双⭐策策❗❗❗ 


评论(43)

热度(57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