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信的老婆只想祝福大约策

大宝贝是花花和姐姐酱,也爱鹿鹿和浅笙太太,老攻是流黄哦
最宠的人是不愿透露姓名的常在呀
最宠我的人是透露姓名的猪某人
不要喊我太太,别给我打赏,这玩意提现好像还要手续费,你还不如直接转我【开玩笑】
最喜欢大家的评论啦,真的不需要其他的,谢谢大家的陪伴,当然我确实没什么本事,不要喊太太哦~请你叫我长大爷

2022年约策生贺邀请

仲夏一季,又快到8月百里兄弟的上线时间,也就是破壳日,一如既往的想邀请各位喜欢他们的文手画手太太来参与,一起为他们组织生贺。

有意向的太太可以直接加企鹅裙哦,羞涩的太太也可以直接找我私聊参与,加我好友我可以到时间私聊发送名单表格哦,只要填上就可以哦。

活动地点:老福特

活动时间:8.8/8.24

活动内容:文画皆可!

真诚的邀请每一位热爱他们的太太参与到其中来,大胆的挥洒对他们最真挚的爱意♡。


百里兄弟诚邀您的到来哦♡



献丑的小宣传片,辣眼请注意。


“哥哥你看!”红毛的小狼崽在门外老远就闻到了香甜的味道,连蹦带跳的寻着香味的轨迹而来,毛茸茸的尾巴像个大风车似的转悠悠的飞起。被甜腻气味刺激出的多巴胺趋势,小狼崽完全顾不上身后牵着自己小手的男人,撒了欢似的拽着男人往前跑。


百里守约被拉的身子往前一倾,但矫健的长腿很快稳住,他露出一个无奈又宠溺的表情,用低沉的声音说着最温柔的话。


“别急,慢点别摔了。”


小家伙的脚步却未有半点放慢,百里守约知道,周围弥漫着的香甜对嗜甜的弟弟吸引力实在太大了,好不容易看到喜欢的东西,小狼崽的心早飞到那他提前准备好的神秘礼物那去了。


是的,这一大早把大家馋的口水直流的香甜,铺满了整个长城,都是百里守约的杰作。到底是什么样原因才能让这位,一向以“我先是长城守卫军的狙击手队长,再是一个厨师”自居的百里守约先生这么大费周章呢?


因为他最深爱的小爱人,宝贝弟弟,百里玄策的生日要到了。


准确来说,是他们俩人的生日都快到了!


“哥哥快点!”只是一时失神的功夫,小狼崽不知何时撒开了他的手,已经跑在了最前面,在向他呼喊。百里守约依旧走的不疾不徐,只是眼神凝凝的落到自己的手心,仿佛在感受着放出手心里小小的热度,长城守卫军最沉稳冷静的狙击手,居然因为一件小事不满了。


心里已经在短短几秒内计划好了晚上用什么样的芝士惩罚小狼崽,让小狼崽瞪着大眼睛期期艾艾的向自己求饶,大狼的心情才微微好转,抬眸追寻越来越小的身影,大步向前跟上自己弟弟欢快的步伐。


可怜小狼崽还沉浸在令他神魂颠倒的香甜幻想中,殊不知自己难逃狼口。


哐啷一声,厨房的门被小孩急躁又粗鲁的推开,门板重重甩到墙上,凄惨的咋呀呀的叫。


软乎乎的耳朵抖动了两下,算是对门板最后的默哀,小狼崽浑然不觉自己的顽劣行为,径直跑到厨房里,甜腻的奶香浓郁到了极致,在看到那甜美的一瞬间,精致的眉眼弯弯,小狼崽子再也耐不住心中的欣喜,原地跳了起来兴奋的高呼。


“哥哥万岁!!”此时的百里守约正面无表情的从身后走近,他还在为小爱人放开手的事情耿耿于怀,下一秒,温软的身子落入他的胸膛。


百里玄策早就知道,临近他的生辰,哥哥会为他准备生日礼物,但他没想到,在食材稀缺的大漠里哥哥居然能找到这么多食料,亲手为自己做蛋糕。


他应该想到的,只要是他喜欢的,哪怕是多看了一眼,百里守约都能记得。


心中爱人的宠溺无度带来的幸福感油然而生,百里玄策简直要溺死在兄长宽厚的胸膛和沉溺的温柔中了。


“喜欢吗?我的玄策,又要大一岁了。”百里守约不悦的神情终于多云转晴,他矮身回抱住自己的全世界,轻哼着揉捏怀中人白皙的后颈,心中感慨万千,嘴上却不忘调侃。“哥哥错过了玄策那么多个生日,这个十倍大的大蛋糕,就是哥哥这么多年,缺失玄策陪伴的回礼。”


“喜欢!!”头埋在百里守约怀里,小狼崽子的尾巴转的飞起。


“可是这么大的蛋糕,玄策也吃不完呀,浪费了怎么办?”嘴馋的小狼崽撒娇之余,还不忘看看蛋糕。


现下走近了才看到,这个蛋糕真的是很有分量。


“再浪费都不可以让玄策吃的。”捏着后颈的手指略微用了点力,怀中的小身体立刻敏感的抖动起来。“除非,玄策和哥哥一起写邀请函。”


“邀请函!”按住了脖子后作乱的大手,百里玄策从百里守约怀里探出头,好奇的问。“写给谁呀?”


“当然是邀请爱玄策的人。”百里守约一笑,伸手刮了刮人的小鼻子,轻声道。


“还有爱哥哥的人!不对!哥哥说玄策的!”小孩固执的说到,过了一会又摆摆头,反驳起了自己。


自说自唱的模样把百里守约抖得一乐,想来今年的生日也不会很平淡呢。


邀请函二宣为大家奉上!!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